close

這是我在網路第一篇的開箱文!處女作就這麼獻給它了....

我唷...因為喜歡亂煮、愛煮、加上年紀慢慢大了,想要身體更健康,在料理上逐漸的追求食物的新鮮味道,所以愛上了蒸食。

在購買『arlink蒸氣料理機』前,我在網路總是搜不到開箱文及使用心得,加上以前買東西前總是會在網路上看大家寫的開箱文及產品使用心得,我經常想著,我哪天也可以來分享給網路上這麼多熱心的網友們!

今天搜了網路還是找不到半天開箱文!讓我湧起了滿滿動力,我來吧!特地晚餐後坐在螢幕前開始孕育我的處女開箱文貢獻給大家。不管寫得好不好,對不對,我是真的希望幫助到想要尋找這台家電的網友能有個參考!
..............................................

來吧!準備開箱嚕....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1

感覺好像在拆禮物一般,打開紙箱後又一個彩色紙箱!
讓人感到很貼心~出貨還特地用一個紙箱把彩盒保護起來!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2

哇!簡潔的設計,我喜歡!你喜歡嗎?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3

一開始想購買就是看上它的直立式,不會佔太大空間,收納也很方便。
這就是最吸引我敗家的地方。可以讓我小小的廚房因為擺上這台純白色機器,整個廚房添加了高雅味道。

忍不住又多拍一張相片,這個禮物感覺真不賴!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4

蒸健康!蒸的沒話說!這句話形容得真好!所有的食材用蒸的方式,的確是原汁原味,而且讓身體沒負擔!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5

外箱這四個特色功能,我最想親身體驗的是第四個:快速產生蒸氣。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7

買家電,我最在意的是防乾燒!以前XX電鍋水乾了繼續空燒,家裡差點釀火災...揪口怕ㄟ!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8

除了機器,箱內附有簡易說明書和保固卡,很特別的是有三年保固!三年保固!三年保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09

我發現有三個貼心包裝,貼心〈一〉內附防塵套,方便收納時使用。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0

貼心〈二〉內部使用泡棉固定位置,避免運送過程碰撞而刮傷。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1

貼心〈三〉以往的家電產品電源線都會外露,蒸氣調理機特別設計了一個電源線收納是不是很貼心呢!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3

產品說明也很清楚,特別強調一下〈符合FDA標準〉食品級304不銹鋼和食品級PC耐熱抗菌PP,讓我們吃得更健康。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4

打開後,展開成L型,站立的一邊是水箱,一邊是蒸氣主機,白色家電看起來好優雅!我女兒說:這和我這

種急性子大辣辣動作的個性不搭XD......

吼~不好意思,平常家教甚嚴,今天竟然給老媽子漏氣,真是傷透我的心…..............我為了趕緊讓網友知道

『arlink蒸氣料理機』的功能,先不和妳這ㄚ頭計較,哼………

哇!有沒有很壯觀,所有配件馬上要組裝起來了!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5

來看看有蒸氣機有哪些配件?兩個不鏽鋼蒸孔盤,PP材質的外蓋,最厲害的是用透明的外蓋,可觀看蒸氣

料理機內的食物狀況,這真的是替家庭主婦的貼心設計,避免常因食物熟成狀況而不斷翻蓋檢視。讚啦!

 

Yes!我組裝完成囉!Perfect  (*_*)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6

※愛注意~下方有個三角形標籤提醒,外蓋上有個出氣孔,是蒸氣出口方向,要小心喔!避免燙傷喔!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7

水箱部分!倒入過濾水或逆滲透,避免日後水垢產生喔!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8

這數字是什麼呢?我打電話去總公司問,原來這是代表商品的身分證!辨識出貨來源的,以利保固查詢!
arlink蒸氣料理機開箱文-19

『arlink蒸氣料理機』平均30秒左右開始出現蒸氣,並繼續加熱到100度。100度的水蒸氣烹調食物是鎖住原味,讓營養不流失。

物理系助理教授黃健耀博士解釋:
「我們往往有一個錯誤觀念,認為水蒸氣一定令食物變得濕軟。這是因為當水加熱至沸點(即攝氏100度)時便會蒸發,成為氣體。隨着熱力轉移至未受熱的物體,例如在蒸煮中的食物,溫度自然會下降,並產生水氣凝結,令一氧化二氫(H2O)回復液態,因而令食物又濕又軟。」引用自網路查詢^O^


還有四種優勢等著你們去發掘,『arlink蒸氣料理機』健康蒸菜神器,真的很值得推薦!
 

阿今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hinma.fans/

 

 

 

 

 

arrow
arrow

    阿今媽Achi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